今天是:

学工要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工之家 >> 学工要闻 >> 正文

逐梦启航,“职”面未来|直击2023年秋季校园双选会现场!

发布日期:2023-11-0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,搭建校企对接平台,我校于11月4日上午在校图书馆前广场举办2023年“秋季校园双选会”。来自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保定、石家庄、河间、廊坊、定州、沧州、安国等地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,我校2024届毕业生3000余人投递简历、现场咨询,寻找自己理想的工作。

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赵其国来到双选会现场,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,认真听取对我校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就业指导的意见建议,并关切地询问毕业生就业意愿,勉励大家找准人生坐标,脚踏实地,主动积极就业。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,莲池区、竞秀区相关单位,我校学生处、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在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和求职情况,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。

会场气氛热烈,人头攒动,同学们在招聘单位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、咨询岗位信息、投递个人简历、部分同学现场确认面试事宜,展现出了极高的求职热情。

我校学生紧紧抓住这次机遇,勇往“职”前,积极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,“职”面未来,同时,许多用人单位代表也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,赞扬我校学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,能够胜任岗位需求。

这次秋季双选会为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、积极就业的活动平台。“小易”相信,只要同学们有梦想、有决心、有能力,就一定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。

青春年少意气风发,热血沸腾斗志昂扬,奋斗不息追梦路,乘风万里保定学院人。让我们“易”起期待我校2024届毕业生,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扬帆远航,铸就辉煌人生篇章!

图文来源:校易班工作站